#詢問 猛健樂副作用

我已經打猛健樂一個多月了 目前第一個月是瘦了5公斤左右 肌肉量也沒有什麼掉 但其實我也沒有去運動 就是偶爾走路會走的比較多(學校太大😀) 我知道他會有副作用 但是打第一個月的時候其實都沒有什麼感覺 我從2.5打到5 也沒有什麼吃不下嘔吐反胃等等 可能個人原因的關係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便秘 當然畢竟花錢了 所以雖然沒有什麼副作用 我也還是儘量能少吃就少吃 但從前天開始 我也不清楚原因 我開始會有脹氣的問題 一直打出雞蛋臭味的嗝 然後上廁所都上那種很稀很稀的💩 晚上會因為這樣沒辦法睡好 會一直被肚子痛醒 然後就要一直跑廁所 也會因為脹氣沒辦法睡好 總之我想問看看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是猛健樂的副作用嗎?還是我個人問題? 畢竟目前看來大家都只有嘔吐反胃便秘居多 我是沒有這些 但就是脹氣脹的很嚴重 我也開始在思考該不該繼續打下去 畢竟我如果一直睡不好挺影響白天上班工作的🙃
愛心
1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