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打猛健樂一個多月了
目前第一個月是瘦了5公斤左右
肌肉量也沒有什麼掉
但其實我也沒有去運動
就是偶爾走路會走的比較多(學校太大😀)
我知道他會有副作用
但是打第一個月的時候其實都沒有什麼感覺
我從2.5打到5 也沒有什麼吃不下嘔吐反胃等等
可能個人原因的關係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便秘
當然畢竟花錢了 所以雖然沒有什麼副作用
我也還是儘量能少吃就少吃
但從前天開始 我也不清楚原因
我開始會有脹氣的問題 一直打出雞蛋臭味的嗝
然後上廁所都上那種很稀很稀的💩
晚上會因為這樣沒辦法睡好 會一直被肚子痛醒
然後就要一直跑廁所 也會因為脹氣沒辦法睡好
總之我想問看看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是猛健樂的副作用嗎?還是我個人問題?
畢竟目前看來大家都只有嘔吐反胃便秘居多
我是沒有這些 但就是脹氣脹的很嚴重
我也開始在思考該不該繼續打下去
畢竟我如果一直睡不好挺影響白天上班工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