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熊貓針失敗了嗎 還是依蓮絲過度支撐

因為本身是個過敏性鼻炎的黑眼圈患者 想說趁著拿完年終來打一下熊貓針改善(雙眼共1cc) 去到醫美診所又腦波很弱的被洗了依蓮絲蘋果肌各1cc(事後超後悔根本花錢買焦慮 最終做了1cc熊貓針+2cc蘋果肌 未施打之前是很單純的黑眼圈
megapx
施打後3天笑起來很腫脹 但畢竟有傷口所以也沒想太多
megapx
但今天大概第14天 該消的腫脹應該差不多要消了⋯? 靜態看起來雖然是微微的蓬蓬
megapx
動態直接變兩個山丘完全不敢拍照!
megapx
第二張是從合照擷取 畫質較差 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兩塊不自然隆起
megapx
詢問諮詢師是回覆傷口還沒完全好還在消腫 那個位置與依蓮絲or熊貓針無關 大約三周左右就會正常 可是依蓮絲如果打在蘋果肌是不是有可能動態擠壓造成隆起 或是熊貓針打的層次錯誤了 診所很堅持要我不要擔心 但真的好焦慮是不是把自己搞一個毀容了嗚嗚 本來想美美的過年 結果變成過年期間也只能乾著急等待 我這樣 其實是不是就是打失敗了⋯還有救嗎
愛心
8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