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眼袋內開+淚溝補脂一個月後 台中

其實想處理眼袋這件事很久了~ 化妝永遠要先遮瑕眼下~拍照要開美顏 或者修圖軟體第一步就是狂推眼下的那兩坨陰影~ 結果眼袋還是很有存在感(因為那是立體的啊啊啊!) 爬了超多 Dcard文,過年前終於下定決心去諮詢 張醫生評估後說我是眼袋 + 淚溝凹陷 因為我還算年輕(38),皮膚沒有明顯鬆弛,所以建議我內開就可好處是外面沒有疤痕! 但因為單純拿掉眼袋,眼下可能會變得比較凹,所以一定要搭配補脂這樣線條才會平順 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台醫美手術 局部麻醉真的還是很怕~手術房為什麼都這麼冷>< 必須說抽腹部脂肪的時候比弄眼袋還要有感覺 但醫生護理師都蠻好的~有不舒服都可以舉手告知 手術時間蠻快我感覺大概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我跟朋友說她們都說很快) 術後眼睛會有點脹脹緊緊的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痛,比較像是哭腫眼睛的感覺 前三天都在家認真冰敷!這一周最腫,補脂的地方摸起來也有點硬硬的(也不敢摸太大力) 戴個眼鏡+口罩其實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一個月後脂肪差不多穩定了,眼下變得超平順! 以下照片都是素顏原相機直出,請忽略我的斑點跟一點點黑眼圈
megapx
下是恢復後的樣子,眼下那個順暢的弧度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脂肪填補後蘋果肌看起來也比較飽滿
megapx
正面對比更明顯!以前因為眼袋的關係,眼下會有一圈很深的陰影 手術後雖然我本身還是有一點點色素沉澱的黑眼圈 但沒有了立體的陰影,整個人的眼神變得明亮超級多
megapx
從這個角度看,眼袋平整之後,連帶覺得中臉的線條也變得比較乾淨 化妝現在超省事,粉底液帶過去就好了,完全不需要跟遮瑕膏奮戰! 只能說早做早享受 以前會拖很久就是自己覺得動眼睛附近的手術很可怕 現在出門照鏡子看到平坦的眼下,心情都會超級好!
sticker
愛心
8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