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眼袋內開+淚溝補脂一個月後 台中
其實想處理眼袋這件事很久了~
化妝永遠要先遮瑕眼下~拍照要開美顏
或者修圖軟體第一步就是狂推眼下的那兩坨陰影~
結果眼袋還是很有存在感(因為那是立體的啊啊啊!)
爬了超多 Dcard文,過年前終於下定決心去諮詢
張醫生評估後說我是眼袋 + 淚溝凹陷
因為我還算年輕(38),皮膚沒有明顯鬆弛,所以建議我內開就可好處是外面沒有疤痕!
但因為單純拿掉眼袋,眼下可能會變得比較凹,所以一定要搭配補脂這樣線條才會平順
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台醫美手術
局部麻醉真的還是很怕~手術房為什麼都這麼冷><
必須說抽腹部脂肪的時候比弄眼袋還要有感覺
但醫生護理師都蠻好的~有不舒服都可以舉手告知
手術時間蠻快我感覺大概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我跟朋友說她們都說很快)
術後眼睛會有點脹脹緊緊的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痛,比較像是哭腫眼睛的感覺
前三天都在家認真冰敷!這一周最腫,補脂的地方摸起來也有點硬硬的(也不敢摸太大力)
戴個眼鏡+口罩其實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一個月後脂肪差不多穩定了,眼下變得超平順!
以下照片都是素顏原相機直出,請忽略我的斑點跟一點點黑眼圈
下是恢復後的樣子,眼下那個順暢的弧度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脂肪填補後蘋果肌看起來也比較飽滿
正面對比更明顯!以前因為眼袋的關係,眼下會有一圈很深的陰影
手術後雖然我本身還是有一點點色素沉澱的黑眼圈
但沒有了立體的陰影,整個人的眼神變得明亮超級多
從這個角度看,眼袋平整之後,連帶覺得中臉的線條也變得比較乾淨
化妝現在超省事,粉底液帶過去就好了,完全不需要跟遮瑕膏奮戰!
只能說早做早享受
以前會拖很久就是自己覺得動眼睛附近的手術很可怕
現在出門照鏡子看到平坦的眼下,心情都會超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