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結構型黑眼圈+淚溝...台北熊貓針醫師求評價(內有選手)

我真的覺得黑眼圈就是我學化妝以來最難遮的地方,沒有之一!😭 每次遮瑕都遮到懷疑人生,根本是在遮個辛酸的... 不遮還好 一遮反而讓眼下顯得很怪還會卡粉💔💔 我目前的狀況偏向結構型黑眼圈? 眼下暗沈,伴隨一點點淚溝 雖然淚溝不是深到凹陷的那種 但在某些光線(尤其辦公室頂光)下真的超級明顯 看起來很累、沒睡飽ZZ
megapx
做了很多功課,目前鎖定打熊貓針來改善希望以「自然、不翻車」為首要目標目前口袋名單有以下幾位在台北的醫師,想請教大家的心得: 1.原x 韓X宇醫師 這位是在醫美社群有被提名的醫師,看過一些影片分享感覺技術蠻穩的,效果感覺很成功、很自然,有被燒到😍! 2.美x時尚 沈x萱醫師 網路上關於這位醫師的討論比較少😂但偶爾會看到有人在留言區詢問,女醫師應該會更懂女生在意的點?想知道有沒有實際給他打過的卡友可以分享技術? 3. 葵芮x緹 黃x綸醫師 最近有看到網友分享給他做的案例,效果感覺很成功、很自然,有被燒到!但聽說時間非常難預約,很怕諮詢要等太久🤔 我的唯一指標就是:要有效、不要翻車! 請大家推薦技術流的醫師,幫我避雷或推坑,感謝各位大神!救救我的黑眼圈,謝謝大家!🙏
愛心
5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