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原相機好殘忍…最後跑去韓國打索夫波+無痛麗珠蘭

身為一個快三十,已經開始對臉部各種小細節很敏感的辦公室女子 前陣子做了一件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瘋的事 我去韓國打索夫波了!!!! 事情的起因就是某天跟大學學弟妹聚會,想說大家難得見面拍個照 結果原相機一打開,我直接原地嚇到,印地安紋、法令紋、木偶紋直接一起跑出來跟我打招呼,整張臉看起來有點下垂
megapx
真的有種「我怎麼suddenly老成這樣」的感覺
megapx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紙,真的會很阿雜😱 所以就跑去問韓國的朋友想說韓國人對醫美這塊不是都研究得很透徹嗎(笑) 結果朋友聽完我的困擾之後,直接跟我說 「那你可以試試看索夫波,很多人都很推」 她形容得超妙,她說做索夫波的時候,會有一種 「皺紋被撐開」 的感覺 到底什麼叫皺紋被撐開? 這形容未免也太具體又太抽象了吧😂 本來只是隨便問問,結果越講越心動,最後真的直接安排去韓國 而且我爬文的時候,大家都說索夫波相對沒那麼痛 對,我就是這麼膚淺效果我在意,但痛不痛我更在意😆 因為我本身真的算偏怕痛的人 那種別人說還好啦一下下的療程 到我身上通常都會自動加乘成有感模式 好啦~~雖然人都飛去韓國了,但實際到診所那天 我表面上看起來就是一個 「嗯,好,我是有做功課滴,我今天是來變漂亮滴」的冷靜女子 但實際上內心根本是 我現在走出去還來得及嗎? 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好險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順利 現場諮詢流程說明蠻細的,也會先跟你確認你在意的部位 施打前會先敷麻藥 看到麻藥上臉,內心真的有稍微安心一點
megapx
但真的要開始打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倒抽一口氣 所以......索夫波到底會不會痛? 先說結論: 不是完全沒感覺,但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痛 我自己覺得索夫波比較像是熱燙感,跟海芙音波不太一樣,海芙比較像酸痛感 有些部位是有感受到太燙,我有直接跟醫生說 醫生也會暫停一下下再繼續 而且我那天還順便打了無痛麗珠蘭 有打過紅盒的人應該懂,那個痛感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我那時候會去打,也是因為朋友狂推,我自己腦波又很弱,就這樣去了 雖然這次是打無痛版,但想到之前我內心還是很緊張
診所還有把麗珠蘭本體拿給我看 莫名有一種真的要來了的真實感😆
megapx
左臉剛開始打的時候,我幾乎真的沒什麼感覺,後面才慢慢出現一點點針進來的刺刺感 右臉就比較有感一點,醫生也有說這是正常的 因為是從左臉先開始打,打到右邊的時候麻藥有稍微退一些,所以會比較痛 但整體也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我全程完全沒有流眼淚,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笑) 跟緊緻肉毒針比的話,大概只有20%左右的疼痛感 直接上圖比較快,我自己也最愛看這種 索夫波+無痛麗珠蘭施做完當下 沒有什麼大腫大紅,頂多就是臉有點熱熱悶悶的
megapx
megapx
打完後2小時
megapx
看起來更自然一點,基本上不太會有剛做完療程的狼狽感 施做完1個月(原相機無美顏)
megapx
megapx
我自己覺得臉部下垂真的改善很多 尤其是木偶紋和印地安紋的部分 目前是術後一個月,聽說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但我現在已經很滿意了
無痛麗珠蘭的效果跟我打紅盒的效果差不多,但痛感真的差非常多 最後只能說,快三十真的會開始默默在意很多以前根本不會在意的事以前拍照在意的是濾鏡好不好看,現在在意的是原相機打開的時候自己能不能承受(笑) 總之這趟去韓國做完這兩個療程,我本人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就是👇
以上就是我這次跑去韓國打索夫波+無痛麗珠蘭的小分享~❤️❤️
愛心
133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