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手臂刺青終於淡掉了🥹

美和科技大學
18歲的時候在手臂刺了一個小圖案
當時覺得很酷很漂亮
(刺青有辨識度,請不要與我相認)
現在27歲了,只覺得奇奇怪怪
在百貨站櫃上班,服務客人時不能穿短袖露出刺青
夏天整理貨時超級熱><
後來真的忍不住,決定去做皮秒雷射除掉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比對 (看到打到受傷案例看的我超怕😇)
找到在學區的艾蜜X診所
因為網路上回覆速度蠻快的,診所乾淨明亮的環境很溫馨
有種可以放心待著的fu
一開始人員會先評估刺青顏色、深度
醫師打之前會再確認一次所有流程跟狀況
施作中間也一直關心感受
原本很緊張
但實際做的時候痛感是還好(是因為麻藥還是因為被關心不曉得😚)
做完當下顏色就有明顯變淡一點,圖案周圍紅紅腫腫的
還是有殘留著圖案
打過幾次之後
雖然還是有一點色塊的存在
但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圖案樣子了
是可以穿無袖短袖不尷尬的程度了!!很讚!!
如果有人也是有刺青想要除掉
可以先去評估看看,不一定要做
至少我上班可以穿短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