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真的很荒謬😂
我當初根本沒什麼問題
也沒有做什麼功課
我只做了一件事👇
👉 進群問:「高雄有沒有推薦的診所」
然後就去諮詢第一間
直接命中🎯
月底就排手術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瘋🤣)
—
但最好笑的是
👉 我是「做完之後」
才開始一堆為什麼跟疑問❓
整理了一些可能會有的問題
—
👉 Q:要休息多久?
A:我會建議至少抓一週🥲
前幾天一定不太舒服,但慶幸自己有休
一週在家躺著基本上都還能忍受~
👉 Q:不能提重物多久?
A:我抓一個月🥲
前幾週只要一用力就會有拉扯感
而且太用力也怕影響恢復、甚至增加血腫風險
所以都先不拿重的,後面再慢慢恢復
👉 Q:選診所應該看什麼?
A:我後來覺得幾個細節蠻重要👇
👉 諮詢專不專業❗️
(術後很多問題其實都是先問諮詢)
如果什麼都要「再問醫生才回」
真的會很不安,有狀況也沒辦法馬上處理
👉 假體品牌給得夠不夠完整
有沒有不同品牌可以選、可以比較
👉 有比較才會知道差在哪
(有些地方選擇會比較少一點)
👉 有沒有實際看過手術室環境
乾不乾淨、讓不讓人安心
這個其實也蠻重要的
👉 醫生經驗
👉 諮詢專業
👉 術後照顧
真的比價格或回饋重要🥲
—
真的謝謝這段過程
陪我一直問問題的社群姊妹們
還有診所諮詢師
(還有GPT🤣)
還有祖宗保佑🙏讓我遇到好醫生🤦♀️
獻上我的雙下巴🤣🤣🤣
我原本還天真的以為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 隆乳應該就是「做了就好」
結果完全不是😬
其實有很多東西要了解跟注意
—
最後好奇😂
👉 有人跟我一樣是「先做再想」派嗎?
👉 還是你們都是功課做到滿才去做的那種?
👉還有什麼Q&A想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