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隆乳Q&A#生活打卡計畫

其實想想真的很荒謬😂 我當初根本沒什麼問題 也沒有做什麼功課 我只做了一件事👇 👉 進群問:「高雄有沒有推薦的診所」 然後就去諮詢第一間 直接命中🎯 月底就排手術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瘋🤣) — 但最好笑的是 👉 我是「做完之後」 才開始一堆為什麼跟疑問❓ 整理了一些可能會有的問題 — 👉 Q:要休息多久? A:我會建議至少抓一週🥲 前幾天一定不太舒服,但慶幸自己有休 一週在家躺著基本上都還能忍受~ 👉 Q:不能提重物多久? A:我抓一個月🥲 前幾週只要一用力就會有拉扯感 而且太用力也怕影響恢復、甚至增加血腫風險 所以都先不拿重的,後面再慢慢恢復 👉 Q:選診所應該看什麼? A:我後來覺得幾個細節蠻重要👇 👉 諮詢專不專業❗️ (術後很多問題其實都是先問諮詢) 如果什麼都要「再問醫生才回」 真的會很不安,有狀況也沒辦法馬上處理 👉 假體品牌給得夠不夠完整 有沒有不同品牌可以選、可以比較 👉 有比較才會知道差在哪 (有些地方選擇會比較少一點) 👉 有沒有實際看過手術室環境 乾不乾淨、讓不讓人安心 這個其實也蠻重要的 👉 醫生經驗 👉 諮詢專業 👉 術後照顧 真的比價格或回饋重要🥲 — 真的謝謝這段過程 陪我一直問問題的社群姊妹們 還有診所諮詢師 (還有GPT🤣) 還有祖宗保佑🙏讓我遇到好醫生🤦‍♀️
megapx
獻上我的雙下巴🤣🤣🤣 我原本還天真的以為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 隆乳應該就是「做了就好」 結果完全不是😬 其實有很多東西要了解跟注意 — 最後好奇😂 👉 有人跟我一樣是「先做再想」派嗎? 👉 還是你們都是功課做到滿才去做的那種? 👉還有什麼Q&A想問嗎?

開啟卡稱、每月寫下 2 篇生活記錄!

累積月份打卡數 ⭐️ 兌換拿精美好禮 🎁

愛心
105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