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終於填平這兩道溝... 韓國貓咪紋自體真皮再生心得 (有圖)中國醫藥大學哈囉大家~ 這次去韓國旅遊,除了爆買跟吃韓牛之外,最大的任務就是去處理困擾我超久的「貓咪紋」(也有人叫印第安紋)! 直接上圖給你們看對比(如首圖👆) 原本我臉上這兩道溝真的很煩,不管睡多飽看起來都很累,拍照還要在那邊調光調半天,不然陰影超深,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 之前在台灣有諮詢過玻尿酸,但聽說貓咪紋打玻尿酸很容易位移(怕變兩坨肉),後來爬文看到韓國有這種「自體真皮再生」,說是讓自己的組織長出來,比較自然也不怕跑位,這次去韓國就衝了! 簡單分享一下感受: 過程: 會先敷麻藥,打的時候有一點點漲漲的感覺,但還在忍受範圍內(為了美可以忍!)。 恢復: 剛做完臉會有一點紅紅小腫,但退得比我想像中快。 效果: 你們看圖!原本箭頭那邊的凹陷真的平超多。最神奇的是摸起來完全沒有異物感,就是自己的皮膚。 現在拍照終於不用再瘋狂提亮中面部了(感人)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淡淡的痕跡,但比起之前那個斷層感,我已經超級滿意了!! 以上隨手紀錄分享給也對貓咪紋很絕望的人~ 如果有想問細節的卡友再留言,我有空再回!韓國醫美貓咪紋自體真皮再生醫美心得印第安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