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打完臉直接小一圈!!焦點波初體驗心得

亞洲大學
已經打完焦點波一個星期了!!!
因為效果有點超過我的預期所以來分享一下😍
先上圖!
正臉明顯小一圈而且線條也流暢很多
(我臉偏肉 能做到這個效果我覺得很好了
再來側臉!
原本我側面是完全看不到下顎線的(全部糊在一起的感覺
打完之後就稍微出現一些輪廓了 
總之打完整張臉緊實很多
我非常滿意🙂↕️
至於為什麼會打焦點波還請聽我娓娓道來
自從晉升30+部隊
跟姊妹出去玩的大合照
我的臉明顯比大家大一圈就算了,還有點鬆鬆垮垮的感覺
(看到大家都不用修圖可以直接發限動真的超羨慕
所以開始研究各種拉提瘦臉的醫美
也在姊妹的介紹下去打了海芙音波
結果痛到不行 很像電鑽在鑽我的牙根
痠到變成痛 而且沒有維持很久臉又垮下來
所以我又開始找其他”不痛”的音波
最後是在離我家很近的醫美診所諮詢的時候,聽診所說焦點波是最不痛的
才決定要打焦點波
真的打的時候連麻藥都沒上
醫生就開始在我臉上滑了
跟海芙一個點一個點打的方式不太一樣
焦點波是在臉上滑來滑去 有點像在家裡用美容儀的感覺(?
除了比較不痛之外 他滑來滑去也有成功分散我的注意力🤣
( 結束的時候我還問醫生說 好了??這麼快?
回家的路上也只有覺得下顎的地方痠痠脹脹的 沒有那種痛到無法忍受的感覺
隔天再照鏡子就有種臉變緊的感覺 也沒有紅了
恢復期算真的滿短的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短期內有重要場合想緊急補救的人
而且診所說等2-3月後臉會再更緊實一點
期待三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p.s 因為我醫美經驗只有焦點波這間跟海芙一間
我也不確定哪間診所好 所以就不特別推薦診所跟醫師囉 建議大家可以自己諮詢一下
反正我自己是很滿意焦點波這個效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