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打完臉直接小一圈!!焦點波初體驗心得

已經打完焦點波一個星期了!!! 因為效果有點超過我的預期所以來分享一下😍 先上圖! 正臉明顯小一圈而且線條也流暢很多 (我臉偏肉 能做到這個效果我覺得很好了
megapx
再來側臉! 原本我側面是完全看不到下顎線的(全部糊在一起的感覺 打完之後就稍微出現一些輪廓了 
megapx
總之打完整張臉緊實很多 我非常滿意🙂‍↕️ 至於為什麼會打焦點波還請聽我娓娓道來 自從晉升30+部隊 跟姊妹出去玩的大合照 我的臉明顯比大家大一圈就算了,還有點鬆鬆垮垮的感覺 (看到大家都不用修圖可以直接發限動真的超羨慕 所以開始研究各種拉提瘦臉的醫美 也在姊妹的介紹下去打了海芙音波 結果痛到不行 很像電鑽在鑽我的牙根 痠到變成痛 而且沒有維持很久臉又垮下來  所以我又開始找其他”不痛”的音波 最後是在離我家很近的醫美診所諮詢的時候,聽診所說焦點波是最不痛的 才決定要打焦點波 真的打的時候連麻藥都沒上 醫生就開始在我臉上滑了 跟海芙一個點一個點打的方式不太一樣 焦點波是在臉上滑來滑去 有點像在家裡用美容儀的感覺(? 除了比較不痛之外 他滑來滑去也有成功分散我的注意力🤣 ( 結束的時候我還問醫生說 好了??這麼快? 回家的路上也只有覺得下顎的地方痠痠脹脹的 沒有那種痛到無法忍受的感覺 隔天再照鏡子就有種臉變緊的感覺 也沒有紅了 恢復期算真的滿短的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短期內有重要場合想緊急補救的人 而且診所說等2-3月後臉會再更緊實一點 期待三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p.s 因為我醫美經驗只有焦點波這間跟海芙一間 我也不確定哪間診所好 所以就不特別推薦診所跟醫師囉 建議大家可以自己諮詢一下 反正我自己是很滿意焦點波這個效果啦
愛心
5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