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打填充是大概三年多前,起初會想踏入醫美,主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化妝。
常常到了中午或下午,底妝的粉就會化成兩條線卡在法令紋裡,真的超煩!
不只妝很不貼,稍微一做表情就卡粉,一不小心就超級顯老。
而我平常因為工作忙碌很少出去玩,也認為自己不上相,所以幾乎沒什麼在拍照記錄自己的臉。
最近醫美新聞多,我突然心血來潮,很好奇自己微整這三年多來,跟一開始完全沒動過的時候到底差多少?就跑去跟診所要了紀錄照。
結果拿到照片,自己一看真的有嚇到欸!這落差大到我好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直接上圖給大家看(因為害羞打了馬賽克,大家見諒)
左邊是3年半前,右邊是今年4月中

除了曾經割過眼袋,我就只打過淨膚雷射跟蜂巢皮秒、肉毒除皺,填充的話只填玻尿酸,沒有再做過其他療程。
我也不是會一直換診所換醫師的人,這幾年下來我只給同一個醫師做。
身邊只要有人問我到底去哪裡用的,我一律只推他!
因為他做出來的線條跟美感,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那種自然感。
我在我自己臉上,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饅化感。
當然我也不是一次砸錢全臉亂打,這三年半大概是這樣慢慢微調的:
一開始大概3年多前,為了拯救卡粉的法令紋,先去打了法令紋,也補了一點淚溝。
光是這樣稍微填平一點,疲憊感跟顯老感就少超級多了。
隔了一個多月後回診,想讓整體比例更好看,在醫生建議下打了下巴,順便修了一下輪廓線。下巴出來真的超加分,整個人精緻度瞬間提升。
後來這幾年中間,就又陸續去把夫妻宮給補起來,也稍微補了一點頰凹。
把臉頰跟額頭旁邊這些凹陷的死角補順之後,臉型變得流暢很多!
其實很多人怕打玻尿酸會讓臉變腫、變大,但我自己的感覺是,把臉型外圍的線條(像是夫妻宮、頰凹、下巴、輪廓線)修順之後,整張臉反而有一種被往上拉提的感覺!
原本凹凸不平的地方不見了,視覺上臉反而變小變精緻了。
看到這三年半的對比,我真的是有滿滿的分享慾!
給跟我一樣不敢動刀,又很怕被打成包子臉的人參考囉!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謝謝彥JIN診所的黃醫師,讓我不用走歪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