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熊貓針不是智商稅,它真的讓我跟30年的淚溝黑眼圈分手了!

我本人一直有黑眼圈跟淚溝的問題, 相信有類似情況的人都懂, 每次上妝要花很久時間遮瑕,  這天氣出門又很快脫妝或容易卡粉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常被問:昨晚幹嘛了? 熬夜齁 最近很累喔... 等等 今年終於鼓起勇氣去打了熊貓針, 效果比我預期的好很多,這應該是我之後定期會做的保養項目 附上我的比對圖給大家參考
megapx
原本我除了有黑眼圈之外,也有點眼袋的問題 所以整個疲憊感會很明顯 但打完一個月後,我的眼下凹陷也平順非常多  尤其在上妝後很有感,因為比較不容易卡粉 整臉的氣色也感覺有變亮
megapx
雖然沒辦法完全讓黑眼圈消失,但以我原本嚴重的程度來說 目前有這個效果我已經很感激了 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會問我眼周打完會不會很腫或不舒服, 但實際打完比想像中自然很多, 當下我是感覺微微腫脹感&一些小瘀青,但大概三四天後就滿正常了 而且我覺得這種療程最好的地方是 不太會被發現有做什麼, 朋友只會說最近看起來氣色很好、比較有精神, 但不會有很明顯的醫美感 如果跟我一樣是長期被黑眼圈、眼下凹陷困擾的人, 我自己是覺得這次做完滿值得的
愛心
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