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次全解決的全臉規劃

崑山科技大學
這三個月偷偷去做了醫美的全臉規劃
個人覺得改變非常多,效果我也十分滿意
所以才想說來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先給大家看看我做完的樣子

會想做醫美是因為覺得年紀越來越大
膠原蛋白流失之後感覺自己老得更快
以前熬夜睡一覺就恢復了,現在完全不一樣
只要壓力大或熬夜,法令紋、淚溝越來越明顯,蘋果肌也往下掉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累、很沒精神的樣子
年紀感覺也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膚質也變好差,加上年輕時長痘痘留下的凹疤,現在粉底越蓋越厚
反而更顯老卡粉🫠
這是我在做療程前的樣子,整個人看起來非常老態
原本想去韓國來個全臉大維修
但看到同事做完回來臉腫好幾週,有問題還找不到原來的醫生
身為第一次做醫美的我還是不敢冒險!
韓國雖然便宜,但在台灣語言溝通沒有障礙
有狀況也可以直接回診,還是在台灣做比較安心
後來聽朋友推薦就預約諮詢
諮詢的時候院長很專業,但又不會一直推銷讓人有壓力
知道我是第一次做醫美,擔心的問題很多,也會耐心的解釋
有疑慮的話診所人員也會直接提供正貨QR cord讓我確認
這點也讓我讓我安心不少
這次做了:
✨玻尿酸蘋果肌+法令紋
✨膠原蛋白填補淚溝
✨全臉PLT凹疤治療
療程前都會先做局部表麻,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舒服很多
院長之前是外科醫生,施打時很溫柔也很專業
連淚溝這種皮膚薄的部位都處理得很好
當下做完差異就很明顯
法令紋淡了、蘋果肌也變的飽滿
淚溝暗沉感明顯改善,看起來精神都變好了
皮膚也變平滑,也不用擦什麼粉稍微遮瑕一下就好
這次的全臉規劃真的一次解決了我好幾年的困擾
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