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倍光淡化雀斑分享

身為一個長期被臉上的斑困擾的人 之前爬文看很多人做心動光 就連我去醫美診所諮詢,醫生也推薦我做這個 但我個人覺得做完蠻無感的... 術後感覺皮膚確實有提亮效果 但斑還是原封不動的在臉上 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後來又陸續去諮詢了4、5間診所 有2間診所建議我可以改做三倍光 諮詢師也說它算是心動光的進階版 對於黑色素的針對性更強 除斑的效果會更明顯 所以又再預約了一次三倍光的療程 結果這次做完三倍光後,覺得效果真的差蠻多的! 自己體感是在第二週左右斑開始有慢慢變淡一些 整體膚色也比較乾淨,臉頰的毛孔看起來也有縮小 分享給大家我的療程前後對比!
megapx
比起心動光的術後效果 這次做得更有感 我真心覺得如果你也是那種打過一般脈衝光卻覺得無感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直上三倍光 分享給還在跟雀斑奮鬥的大家~~
愛心
6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