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崇洋媚韓到回歸台灣,我的醫美心路歷程

先自首我以前就是那種醫美非韓國不做的人🙋‍♀️
megapx
前兩年只要看到 Threads 或 Dcard 上有人發首爾流水線醫美有多便宜 我直接發瘋一年飛韓國好幾次,機票訂了就走 甚至還在心裡默默覺得留在台灣打醫美的人都是盤子🤣💸 但自從繳了幾次萬元學費、甚至差點在國外毀容後…… 我真的嚇到QQ 今天想來跟大家聊聊,為什麼我現在心甘情願把預算留給台灣醫美 以前盲目崇洋媚韓,覺得價格便宜就真香 沒事就沒事 有事就都很大條 有一次去某間板上很有名的工廠型診所 一進去諮詢師就拿著板子,3 分鐘內瘋狂推銷,加上語言又不特別通 只能看著簡體字宣傳單狂點頭 接著進到施打室,眼睛被蓋住 只聽到啪啪啪儀器的聲音 打完醫生直接轉頭走人去下一房 我連他本人長怎樣都不知道😭😭😭 打完當天飛回台灣,發現右邊臉頰腫的跟豬頭一樣還有小水泡 當下也只能安慰自己沒事 下飛機就趕快去買藥膏來擦 但那時候的我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沒學到教訓 心想不可能每次都這麼衰吧? 完全是越戰越勇不到黃河心不死 過了一陣子又貪小便宜的me飛去韓國打玻尿酸 可能因為趕時間還是溝通不良 加上語言溝通有落差 醫師感覺完全沒有在看我的臉型五官施打(連跟我溝通的時間幾乎都沒有 便宜的代價就是,我回台灣一個月後 發現打進去的玻尿酸居然位移了! 整個人看起來老了五歲🥲 變形之後我每天焦慮得要死,認真算了算 雖然真的比台灣便宜 但這段期間我的焦慮成本也是很貴😭😭😭 在台灣打完,萬一回家有狀況一通電話就能回診 但在韓國打完你人就回台灣了,出事真的求助無門 看到鏡子就想哭,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那時候看著自己醜不啦嘰的臉 我每天都在網路上瘋狂爬文、焦慮到失眠 後來看到我家附近東門市場這邊 有一家評價不錯的診所 本來只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進去諮詢 結果醫生超級細心,院長花超多時間幫我評估 一邊安慰我嗚嗚嗚嗚 這對當時很脆弱的我來說真的很需要 院長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 必須要先打降解酶把原本韓國打壞結塊的玻尿酸消掉 等恢復之後再重新評估,整個過程院長有問必答 沒有一絲不耐煩,經過這次我就下定決心回歸台灣醫美了!!! 台灣醫美雖然帳面價格多一點點,但那多出來的錢 真的是買醫生的專業技術、客製化美感、術後保障 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安心感❤️❤️❤️❤️ 大家現在也都還是去韓國醫美嗎? 也有踩雷的血淚史嗎?歡迎分享給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愛心
83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