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真的能淡頸紋!!

國立成功大學
其實一直比較困擾頸紋問題 因為我才26歲但是頸紋陪了我好多年..
試過眼霜擦在脖子(好無腦)完全沒有用!!
這次和男朋友去韓國玩約了間診所做皮膚管理院長推薦我施打頸紋淡化!
因為價格還蠻劃算的,而且寫谷歌評論還會有優惠所以無腦選擇做!
白白的麻醉膏 真的會麻麻的
施打完後會有註射痕跡,會有點淤青...稍微會有點痛 但是完全不是打麗珠蘭的那種魔鬼痛!
這是我術後7天左右的對比照片,有兩處還是有微微淤青 不過頸紋真的真的淡了超級多!!
真的推薦大家施打頸紋玻尿酸超有效!!
診所資訊-江南hera赫*整形外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