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韓國普*美斯雙眼皮手術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本來的雙眼皮(本身化妝時會貼雙眼皮貼,不化妝時不貼就會恢復原狀) 原本的雙眼皮⬇️
megapx
有化妝+有貼雙眼皮貼⬇️(找不到完全正臉的照片)
megapx
但貼了幾年後我覺得眼皮可能有稍微變鬆弛,越來越難貼對稱,常常要重新貼,一直矯正,眼皮被拉扯的次數又增加了許多,所以最後決定要去動手術!把雙眼皮貼蛋雕!! 當初一開始我就設定要去韓國動手術,因為我很怕痛,韓國雙眼皮手術有舒眠麻醉,台灣只有局部麻醉 然後開始爬文找資料,看到蠻多人推薦普拉美斯診所,就先在line上稍微諮詢過,覺得沒問題跟我期望的也差不多,就約手術時間跟付訂金(大約台幣2000多),然後等我飛去韓國再做現場諮詢,那時候想說如果現場諮詢不符合我的期望,大不了2000多訂金給他就好。 好在一切都很順利!診所地點好找(新沙站3號出口附近),環境也明亮乾淨,諮詢也沒什麼問題,這間診所只有一個醫生,也就是院長本人,醫生也蠻專業的,我覺得不會亂建議你還要做什麼,醫生的審美很明顯是偏自然款,如果想要那種雙眼皮很寬很寬的可能要再考慮一下,如果喜歡像韓國女生一樣,雙眼皮範圍比較自然的話,就可以考慮看看這裡。 上午諮詢完,晚上就直接手術了! 我自己是做縫雙眼皮(也就是韓國說的自然沾黏) 手術時間大約50分鐘,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真的完全不痛!!舒眠麻醉退了也不痛!就是眼睛腫腫的,然後術後我直接搭地鐵回去也完全沒問題😆 隔天我都正常在韓國吃吃喝喝到處玩~術後診所也會附眼睛冰敷的眼罩(我以為不會還自己從臺灣帶了一個🤣)還會通知2-3天後回來拆線即可,後來回來拆線30秒就結束了(超快),只有優碘上傷口時有點刺刺的,也沒什麼感覺,整個完整療程就結束了啦~
sticker
這邊附上術後照片(因為為了讓眼睛完整露出來,都有用髮箍把頭髮用起來,所以頭髮很亂🤣) 術後當下馬上拍的⬇️ 眼皮上都是醫生畫的藍筆
megapx
Day2⬇️
megapx
Day7⬇️
megapx
Day14⬇️
megapx
Day30⬇️(睜眼+閉眼)
megapx
megapx
Day38⬇️有化妝+貼假睫毛
megapx
結論: 目前蠻滿意的,完全不後悔!還好有下定決心去做手術,也是我人生第一個手術(可想而知有多害怕😱) 當初諮詢時我就是請他幫我縫成我本來貼雙眼皮的樣子(開扇形),然後寬度想要比原本再明顯一點,所以我覺得有符合我的需求,目前也還在持續恢復中。 診所也有說 術後疤痕跟雙眼皮自然度的恢復期大約要6個月左右,ㄚ如果6個月後有覺得不對稱或是有什麼問題想要重修,一年內都可以免費回去重修(當然是希望不要🤣)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如果有在猶豫要不要動雙眼皮手術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愛心
驚訝
3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