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麥當勞]怎樣點員工餐最划算?

是一個剛上任的小麥胞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個小女生一餐可能吃一個漢堡+一杯飲料 這樣用員工價單點or甜心卡or套餐搭配 最划算的組合是什麼? 我現在好餓
愛心
跪
34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