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肯德基外送消費經驗討論

近年來在肯德基使用預約外送服務 不是大遲到就是遺漏餐點 遲到5~15分鐘都還可以接受 但這幾次外送每次都是遲到30分鐘起跳 昨天上班跟同事一起預約外送11:50的訂單 最後整整遲到了1個小時 而且外送進度查詢在12:30還顯示已送達? 完全沒有接到任何聯繫通知會延後送達 等待的過程中不斷打給接單的分店對方都沒有接聽電話 直到最後一通12:40終於接通了只告訴我:司機已經出門了呀 我反問為什麼外送進度顯示已送達,但我沒有看到人 店家還回覆他只是提早按啦(沒送達卻提早按完成外送?) 最後在將近12:50收到餐點,外送人員表示單比較多抱歉 不是不能體諒遲到這件事情,但是這中間完全沒有人跟我聯繫 這樣的服務方式真的很不能接受,甚至還遺漏餐點 若是真的無法應付外送的量可以不要接這麼多外送單也可以提前告知會延後送到 相比麥當勞的服務品質真的差太多了 之前遇過麥當勞店員給錯餐點 外送員送錯 都是直接退費並立刻補送 人員素質跟服務態度應該也是肯德基一直無法超越麥當勞的原因?
愛心
7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