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點水餃吃呢?

今天是難得的父親節 但是面臨升大四的關鍵時刻 遠在台中補習沒有回家 只好來緬懷一下小時候爸爸跟妹妹的故事 小時候我家很常吃家裡附近的一間鍋燒意麵店 通常我爸都會跟我妹一起點一個鍋燒雞絲麵跟15個水餃 我妹吃10顆水餃 我爸吃雞絲麵跟5顆水餃 長大後我妹說她其實並沒有喜歡吃水餃 我很驚訝地說你不是每次都點水餃嗎? 原來是有一次只有我妹跟我爸去吃 我妹想說換個口味 於是點了鍋燒意麵 我爸就也照例點了雞絲麵加上5顆水餃 結果老闆娘說: 不好意思哦水餃至少要10顆我們才會煮哦抱歉 我爸就愣了愣 說好吧那就不用了 結果我妹小小年紀的心靈就大受打擊 自責的想說她害爸爸吃不飽XD 從此之後我妹一定都會點水餃 讓我爸可以多吃5顆 今年是第10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了 上次回家偶然聽到妹妹說這段故事 真的蠻感動的 爸 你放心吧 雖然你已經離開我們很久 但是過去的故事 我們對你的愛 都是永遠不會變得 祝你 父親節快樂 也祝10年來母代父職 我偉大的媽媽 父親節快樂
愛心
嗚嗚
3萬
1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