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春園的水餃口味

各位逢甲大大們你們好 我是個大一菜B8 之前去豫春園都只吃韭菜跟茴香 後來聽到別人點才發現有玉米 上網查發現好像還有其他口味? 可以請問還有什麼口味嗎^^?
愛心
25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