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古題

認真文 目前有點難過.. 常常聽說 這個老師都考考古題 這句話 可是考古題如果老師沒有給予 請問大家都去哪裡獲取呢? 不是想要透過考古題偷雞摸狗 是上學期有門科目 老師一整學期都在講課 上課連例題都沒有 考試的時候考很多計算大題 分數比重都很重 我非常認真上課沒翹課過 認真抄筆記上課不睡覺 最後考試的時候 因為沒有寫過題目 老師ilearn上面什麼都沒給 剛好本身資質不好(主要吧)考試突然看到計算題目真的不會寫 我有檢討自己 如果我這樣被當 其他有過的呢? 我深信是我自己問題 是自己太笨 所以我非常需要考古題這種東西我才能知道老師出題方式大概是如何.. 反正最後整學期的努力就這樣被當 因為我是轉學生 跟同學不熟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後來才聽說有考古題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也會厚臉皮去跟同學請教...) 想詢問大家 像轉學生 或是跟班上同學都不熟常常一個人的同學 考古題到底要如何獲取..真的大家都知道這種東西只有我不知道嗎?
愛心
10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