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eading書商請學校記同學大過
逢甲大學
如題,事情知道的不多,是從其他同學那裡聽來的,Xreading書商向學校指出8名同學說他們作弊,請學校記他們大過給他們一個交代,但是學校問書商是如何知道他們作弊的,書商不回答(意思就是沒有證據)。
現在某班的英文老師想取消Xreading在英文總平均所占的分數,目前該班老師已經請該班同學先不要操作xreading,該班英文老師表示他覺得書商這樣讓他們很傷腦筋。
詳細的情況可能要等明天,學校因為收到xreading的這項通知所以明天要開會討論是否要給那8位同學處分以及是否要繼續跟Xreading合作。
以下是我的觀點:都已經花400塊使用那個破系統現在書商還想叫學校記我們的同學大過實在很不優。而且書商有什麼權利可以叫學校記我們過?然後我剛剛在蝦皮上看到有人在賣xreading的解答,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瀏覽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