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樂咖哩真的這麼慘?
逢甲大學
今天很無聊看校版大家都在嘴這間,害我越聽越好奇,二話不說就來嘗試了,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大不了點一份吃一碗就走,但其實意外的還好,就很普通的咖喱,醬也夠稠,飯挖起來微硬是有點恐怖,但淋上熱咖哩後其實真的就還好,反正絕對比小時候午餐吃的螢光咖喱好吃多了,而且牛蒡絲吃到飽也不錯,只有雞白湯像我乳瑪琳水是真的,還有炸物份量真的少,但其實附近很多早午餐店的炸物也越來越貴了,不過我還是不推薦點,我不知道在嘴的是不是真的都吃過,但跟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吧,所以好奇的可以自己來吃看看,其實跟便利商店差不多但是食量大的吃比較賺這樣,畢竟我在附近一餐都吃300左右,所以99我是覺得還好啦!我還吃過很多更難吃餐廳評價也沒這麼誇張,我只能說大部分的人真的都在跟風,不然就是人人都是神之舌,吃不慣普通食物。好了下面應該會把我嘴成智障了,但我只是說一下自己的實測心得罷了¯\_(ツ)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