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大二下學期英文

如題,非常不想再上早八英文課,多益有過800,想問是直接退選就好嗎?還是要去哪裡申請抵免?退了之後是不是還要上外語學程?EMI課程算嗎? 問題有點多,希望好心人能解答。
sticker
感謝各位大哥大姐的解答
sticker
原來不是考完多益就不用讀英文了,居然是這種規定。一直以為不用讀了害我收到多益成績單的時候還很高興,白高興一場。
sticker
愛心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