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大二下學期英文逢甲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如題,非常不想再上早八英文課,多益有過800,想問是直接退選就好嗎?還是要去哪裡申請抵免?退了之後是不是還要上外語學程?EMI課程算嗎? 問題有點多,希望好心人能解答。 感謝各位大哥大姐的解答原來不是考完多益就不用讀英文了,居然是這種規定。一直以為不用讀了害我收到多益成績單的時候還很高興,白高興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