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新生電腦系統選擇請益逢甲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各位學長姐好,我是114資工新生 我想問下資工平常使用的軟體、插件、 老師發的教材等會只限Windows嗎? (目前只有聽過.net framework,c#要用到windows) 如果使用MacOS、Linux的話, 會變成孤兒嗎😭? 我目前有Windows PC了(會搬到宿舍),在考慮筆電要買哪台...想入手一台Macbook 用看看.... 感謝各位學長姐資工系新生求筆電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