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想報游泳班嗎

觸及不好 二次發文致歉🙇🏻‍♀️ 有女生想一起報游泳班嗎 我報的是在朝馬運動中心的女性專班 日期:3/19~4/30 每週四 時間:10:00~11:00 現在還差兩個人才能開課😭 如果有衝堂想換成其他時間也可以討論! 比較想報早上的課 晚上泳池很滿 我覺得游起來不太舒適
megapx
愛心
哈哈
2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