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請益

有人申請過「張保隆校長紀念獎助學金」嗎? 目前在準備交換資料 想請問師長推薦信應該要用中文還是英文撰寫? 內容要包含什麼比較容易上 😣謝謝🙏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