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客戶投訴到金管會會怎樣?

是這樣的 我是一位理專實習生 然後工作內容就是不停打電話推(ㄙㄠ)銷(ㄖㄠˇ)客人 叫他們存錢來銀行 叫他們來買外幣 叫他們辦信用卡 叫他們辦貸款 結果前幾天踢到鐵板 客戶直接狠狠地飆罵我 說我為什麼有他的個資 說我們銀行為什麼要一直騷擾他 說他明明就已經跟打來的專員說過他只是開戶放錢 並沒有要辦信用卡、貸款那些 說為什麼他明明在沒有市長的縣市開戶 為什麼賣谷關空氣的、肥宅很多的縣市會有他的資料 懷疑我們是不是將他的資料亂給、亂用 即便我再怎麼根據公司給的話術稿說明 他非常生氣地說叫我不要跟他講這種官方話術 後來我二話不說 直接把這把火丟給主管 原本以為主管跟他講完後就沒事了 結果昨天傍晚我收到總行的關切 收到客戶的投訴信函 內容提到客戶還揚言要投訴到金管會去 銀行最怕的就是金管會了 雖然主管還在幫我處理 但客戶投訴的對象是我 想問 如果真的鬧到金管會那裡該怎麼辦? 我的下場是不是會很慘? 我是不是會寫檢討報告書寫到死? 還是直接被金融業給封殺了? 我會不會因此留下被客戶投訴的案底? 留下案底是不是以後在金融業我都很難進去了? 我只是按照主管要求做事的實習而已啊😭
愛心
13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