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一般金融)(平板)致理科技大學成績:法規86 實務73.75 背景:商科畢業,在銀行上班 時間準備:大概一週,真正讀約三-四天(2-3小時/天) 考試當天整天泡在路易莎k書 考題準備:準備JY 讀每一章節,熟讀內容,以及做JY每章節的題目,精選試題來不及做完 法規做歷屆5屆(做兩次) 實務做三屆也沒有到完全熟(做兩次) 基本上有關於年限的部分,沒有特別記得 考試的時候關於年限、時間題好像也才2-3題? 幾乎都是靠著講義,然後了解每章節後面的題庫 做試題 考試時候基本上都是靠觀念 希望能夠給準備考內控的人一些參考方向~銀行內部工作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