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法金業務新鮮人面試問題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最近收到永豐銀行法金業務新鮮人培訓計畫面試邀約! 想問筆試難嗎?有提及會考英文+數理邏輯 由於小弟我英文不是很好…… 另外其實想做的其實是徵授信,想朝這方面發展,能在面試的時候說嗎?(會不會被當成亂投履歷來亂的) 但查資料時看到有些人二面反而被通知轉面徵信 來問問看版上大大們的意見🙏 徵信不管法金跟個金都很少直接招的,不然都是要有經驗的…… 感覺都是從ARM挖過去的新鮮人面試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