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網銀使用者代號忘記

之前都是直接用faceID解鎖,手機壞掉之後才發現自己只記得密碼但就是想不起來使用者代號 查了官網都只有忘記密碼的處理方式 想請問大家如果還記得密碼但忘了使用者代號還是需要跑一趟分行嗎?
sticker
愛心
16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