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失敗心得 -連三拉三 (中信&星展)Part.1

沒錯,要來分享面試失敗的心得 沉浸在挫敗與悔恨 ,藉由發文宣洩一下 前提: 1.職務名稱不會打完整 2.時間軸會稍做修改,但不影響閱讀為主 3.本人有4年銀行資歷,學歷中字輩學士 英文能力普普 正文 : 1.中信:法金作業中心 總行南港面試 無筆試 一對三 再加一個人資 約30min 從我坐下去我都不知道面試我的人是什麼職位的主管,無人介紹 *面談時突然提及你英文程度如何 ,便拿了一張考卷要你朗誦翻譯5句,因為我英翻中真的翻太爛 ,大概就是我知道意思但翻譯不出完整中文 ,尷尬社死15min硬擠 ,我也覺得我完蛋了 *問你為什麼離職、主管如何評價你、自己的優缺點、對中信的想法、為什麼來中信、能不能加班、對職位的看法 沒任何專業問題 (除了英文 ) 心得:強調加班 ,有問以前的銀行會不會加班、喜歡問人格特質類的問題,你自己和朋友對你的評價,英文要好一點 結果:無聲卡 雖然不意外 但也送我個感謝函嘛
sticker
愛心
17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