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要來分享面試失敗的心得
沉浸在挫敗與悔恨 ,藉由發文宣洩一下
前提:
1.職務名稱不會打完整
2.時間軸會稍做修改,但不影響閱讀為主
3.本人有4年銀行資歷,學歷中字輩學士
英文能力普普
正文 :
1.中信:法金作業中心
總行南港面試 無筆試
一對三 再加一個人資 約30min
從我坐下去我都不知道面試我的人是什麼職位的主管,無人介紹
*面談時突然提及你英文程度如何 ,便拿了一張考卷要你朗誦翻譯5句,因為我英翻中真的翻太爛 ,大概就是我知道意思但翻譯不出完整中文 ,尷尬社死15min硬擠 ,我也覺得我完蛋了
*問你為什麼離職、主管如何評價你、自己的優缺點、對中信的想法、為什麼來中信、能不能加班、對職位的看法
沒任何專業問題 (除了英文 )
心得:強調加班 ,有問以前的銀行會不會加班、喜歡問人格特質類的問題,你自己和朋友對你的評價,英文要好一點
結果:無聲卡
雖然不意外 但也送我個感謝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