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福利國立臺北大學今年錄取玉山銀行,想問玉山進去未滿半年年終只有0.5個月是真的嗎?玉山的三節也是按比例嗎?是發現金嗎? 也想請問學長姐玉山的年終的時間是算到年底還是過年前呢? 因為被0.5嚇到,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山,有錄取其他銀行是按比例 謝謝大家玉山銀行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