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第一銀行的新聞,好奇外派東南亞機會多嗎?之前爬文都說外派機會不多,還是說如果願意外派東南亞就很有機會?畢竟我也蠻多臺灣朋友都覺得「外派」要派到歐美才叫「外派」,但我個人是新二代所以其實蠻想外派到東南亞去的。希望內部的人可以幫忙回答,謝謝🙏🏼
還有那個薪水上看一百,但我看明明只有保障52k 14個月,這樣根本很難看到一百吧?外派薪水上看250也是派歐美才有吧?派東南亞不知道區間是多少,感覺抓100-200區間還是太大了⋯⋯
本人頭上這間商院大二,不知道以後五年一貫升上去應徵這個職缺夠不夠?還是要再往台大管院拼拼看?
本人大二爬文能力真的有待加強,希望各位年薪300大哥大姐鞭小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