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證券後台的薪水和經歷

最近快畢業想問關於證券後台人員的問題 1.目前104看到各家證券包括公股薪水都開28k~30k或是30k~33k,薪水會調嗎還是不管做多久都是這個範圍? 2.看到很多家都要求要有結算和key單的經驗,沒經驗的會有機會上嗎? 最後想問是不是後台人員一樣看公司單位,有的忙得要死,有的準時下班? 感謝回答的各位~
sticker
愛心
14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