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富邦銀/凱基銀/永豐銀/理專工作四選一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同時個人的性格蠻適合當理專的,也很積極,請問以上銀行該如何選擇呢? 國泰與富邦雖說品牌較大,福利制度較好,但壓力也較大,永豐跟凱基聽說可以輕鬆做,壓力比較小,請問哪間比較適合我?一開始就選國泰或富邦,對於畢業生來說,會不會比較容易陣亡?
愛心
驚訝
哈哈
36
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