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內勤職缺履歷審查中
愛默生學院
想問問大家
有投過國泰世華內勤職位都等待多久啊?
這幾天看到新開的職缺很有興趣
相關的工作經歷也有 很符合
到官網投了大概3天還沒收到面試消息
比較誇張的是我之前2021年投遞的
到現在還在審查中🤣
我想是不是要直接打電話去人資部問一下
看104上有寫聯絡人是x小姐
不然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履歷也不知道🤷🏻
還是說那些職缺只是做廣告是假的⋯
我這幾年都有在投怎麼可能都沒有任何回應⋯
另外補充一下
我很久以前是分行行員
會不會是國泰不喜歡離職過的人?
但當時離職是因為他出國留學 還有申請留職停薪
我需要請以前的長官或同事幫我問問HR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