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內勤職缺履歷審查中

想問問大家 有投過國泰世華內勤職位都等待多久啊? 這幾天看到新開的職缺很有興趣 相關的工作經歷也有 很符合 到官網投了大概3天還沒收到面試消息 比較誇張的是我之前2021年投遞的 到現在還在審查中🤣 我想是不是要直接打電話去人資部問一下 看104上有寫聯絡人是x小姐 不然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履歷也不知道🤷🏻 還是說那些職缺只是做廣告是假的⋯ 我這幾年都有在投怎麼可能都沒有任何回應⋯ 另外補充一下 我很久以前是分行行員 會不會是國泰不喜歡離職過的人? 但當時離職是因為他出國留學 還有申請留職停薪 我需要請以前的長官或同事幫我問問HR嘛?
愛心
53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