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星展要如何談薪水實踐大學我在民營後台經驗兩年多,最近有換工作的打算,聽說星展給的底薪蠻高的但沒有年終,請問有星展的同事願意分享當初怎麼談薪水的嗎? 目前年薪大概在70-75萬,如果用這個年薪下去談,星展能談到75萬/12個月=月薪62500嗎? 感謝大家🙏請益星展薪水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