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重要嗎?

我的同學畢業後做ARM,原則上兩年一升,我去念研究所最少念兩年,那時候入職的職等跟他一樣,這兩年我還要多花錢,以及不確保兩年能畢業,還要念研究所嗎?
愛心
17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