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去放款後過的不快樂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我知道放款可能對考績、績效甚至升遷來說會比較好,但我真的不喜歡也不快樂,雖說我是半自願的
當初因為櫃檯滿人了後來又來了新人跟實習生,櫃檯就我一個男生所以把我拉去了放款,本來想說試試看學看看,但發現沒辦法…
先從消金開始學,但我還兼其他職務,學習上也沒有人真的能好好教我,多半還是我問一點然後剩下的自己去找答案去摸索,系統又很落後…教育制度上又很亂😩來了快半年真的覺得還是不太行…
之前在民營2年多後來考上經驗行員,來這邊做了2年的櫃檯之後學了放款!
其實我自己早就覺得我的核心價值是類似櫃檯這種類型的工作,我喜歡服務人群,我知道會遇到不好的人奧客的部分但我覺得無所謂,我喜歡在櫃檯遇到問題能馬上解決,就算自己去找答案也很容易找得到解決得了,在櫃檯我也比較有服務的熱忱、跟客戶關係也很好,這是真的
客戶都覺得熱情、年輕、服務態度佳、效率快
我很有成就感但是來放款,整天寫案件面對冷冰冰的電腦、文字文書報告我覺得好痛苦
在這家銀行沒有待不下去
我在考慮要不要再一次報考經驗行員
我想問問大家被調去放款真的不喜歡的都會選擇跳槽離職嗎?因為常常聽到被調去放款後沒多久就離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