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鈔換到快崩潰有人可以理解嗎

過年前每天都被新鈔轟炸 早上 8 點半開門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一個阿姨直接拿 5 萬過來 說要全部換成百元新鈔 我當場傻眼 阿姨你知道我要數多久嗎 後面還有 20 個人在等 然後那個發財水跟紅包袋 一堆人拿了還嫌顏色不好看 不拿就算了還要挑 有個大叔直接說 「這紅包袋太醜了吧,你們銀行是沒錢喔」 我真的快笑出來 大哥這是免費的欸 你到底在挑三揀四什麼 而且換新鈔的都超愛插隊 明明就有號碼牌 硬要說「我只是換個錢很快啦」 你以為其他人都來玩的嗎 然後主管還在旁邊碎碎念 說要保持微笑、要有服務熱忱 我真的熱忱早就被磨光了好嗎 現在每天下班手都在抖 連睡覺都夢到在數鈔票 有夠悲哀 過完年真的要認真想想要不要離職了
愛心
哈哈
嗚嗚
1731
3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