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鈔換到快崩潰有人可以理解嗎

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
過年前每天都被新鈔轟炸
早上 8 點半開門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一個阿姨直接拿 5 萬過來
說要全部換成百元新鈔
我當場傻眼
阿姨你知道我要數多久嗎
後面還有 20 個人在等
然後那個發財水跟紅包袋
一堆人拿了還嫌顏色不好看
不拿就算了還要挑
有個大叔直接說 「這紅包袋太醜了吧,你們銀行是沒錢喔」
我真的快笑出來
大哥這是免費的欸
你到底在挑三揀四什麼
而且換新鈔的都超愛插隊
明明就有號碼牌 硬要說「我只是換個錢很快啦」
你以為其他人都來玩的嗎
然後主管還在旁邊碎碎念
說要保持微笑、要有服務熱忱
我真的熱忱早就被磨光了好嗎
現在每天下班手都在抖
連睡覺都夢到在數鈔票
有夠悲哀
過完年真的要認真想想要不要離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