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空窗期

剛剛被某民營通知說 要一年後才能投遞他們的職缺 目前都找不到民營的工作了 短期間也沒有好消息 問問各位大佬 建議空窗期可以做什麼彌補一下工作經歷很短這部分? 目前只有常識.信託.產險.壽險 有報名下個月投信投顧了 4月下半個月還沒想到能做些什麼彌補空窗期 畢竟也找不到正職銀行的缺
愛心
5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