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 法金

剛入職半年沒多久 目前是在某銀行分行的法金部門當ARM 每天一直加班,而且跟RM也處的不太好 工作內容都靠自己去摸索也沒有新訓 也有寫筆記,去考證照,到現在都還學的亂七八糟,每天上班都想離職 想問看看版上的人都撐得下去嗎?還是要快逃比較好🥲🥲 問過家人朋友,很多都說撐下去就是你的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撐下去⋯⋯
愛心
驚訝
28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