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請益

本身非本科系,25y,在後段銀行做櫃檯有3年經驗,基本用的到證照幾乎都有。 以下兩個選擇猶豫了很久 1.調職到我們企金中心當ARM,剛進來沒多久,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目前職位 2.趕快跳去其他大金控,即使從基層做起,薪水漲幅也還算可觀 我認為: 第一選項的優勢是可以學習不同的業務,但薪水跟環境等等不如大金控。 第二選項的優勢肉眼可見的薪資成長,但就是從比較基層做起,但可以先行在大金控裡累積年資。 想問各位的看法,謝謝
sticker
愛心
2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