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後線都這麼累的嗎

我在某券商上班,只要有一位同事休假,就只剩兩個經辦在做事,從今年年初一路忙到現在要半年了,每天都沒辦法滿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吃飯、喝水、尿尿。實在忙到連喝個水都有困難,尿尿一整天下來頂多一次,更別說吃飯這件美事了。 工作時數幾乎天天10~14小時(中間完全沒有任何吃飯休息時間)😭😭😭 真的超累超崩潰,每天臨櫃開戶的一堆(未成年、外國人、年邁長者),線上開戶的也一堆(線上開戶我們要審核),期貨線上開戶的也是,還有一堆來變更資料變更印鑑的,還有辦繼承、辦贈予的,還要幫別家分公司見簽、幫銀行見簽,電話一直響,就兩個經辦在做事而已,嚴重人力不足,真的快撐不住了。 一堆長者來開戶就算了,但他們都會說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要人教,甚至連字都不太會寫還硬要開戶,後線忙翻了,營業台也很忙,根本沒有營業員有時間下來教客戶。真的超煩躁,做到火都很大,七十歲、八十歲到九十歲自己來開戶的長者也不少,股市熱成這樣,公司還不補人進來。瑣碎雜事又一堆,還要編碼歸檔掃描等等的,快累死😭😭😭
sticker
愛心
嗚嗚
跪
48
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