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工作是怎麼上手的金融專員目前剛入職某民營銀行當arm 發現事情又多又雜 完全沒辦法消化 拆開來看都不是很難 但全部加在一起就有點分身乏術…工作沒多久已經開始想離職了,也很常加班。 是銀行的部門都這麼難待嗎? 快被這些繁瑣的文件搞瘋了 有沒有人能跟我說說 對銀行生態還不太了解 之前第一份工作不是金融業工作請益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