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和證券哪個比較好

想向前輩請教一些問題🥹 我是剛學士畢業的新鮮人(經濟系) 目前收到的offer有銀行理專、存匯櫃員、證券櫃檯、金控理財業務 本身擅長溝通、活潑喜歡與人交流、長相較好看、不怕業績銷售、脾氣好不怕奧客 比較不在意薪水,希望是輕鬆的 想問以上哪些會比較適合我呢? 還是有推薦其他的職位嗎? 目前傾向去元大分行 但不知道銀行還是證券比較好 想知道元大之後的年薪大概到哪呢 有爬文過了但還是想獲得最近的資訊! 感激不盡🥺🙏 - 更 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 因為我想住家裡,但鄉下的缺只有這些 求職範圍新增都市後有收到arm的邀約 會考慮去都市發展的🥲
愛心
驚訝
哈哈
37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