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和證券哪個比較好

國立清華大學
想向前輩請教一些問題🥹
我是剛學士畢業的新鮮人(經濟系)
目前收到的offer有銀行理專、存匯櫃員、證券櫃檯、金控理財業務
本身擅長溝通、活潑喜歡與人交流、長相較好看、不怕業績銷售、脾氣好不怕奧客
比較不在意薪水,希望是輕鬆的
想問以上哪些會比較適合我呢?
還是有推薦其他的職位嗎?
目前傾向去元大分行
但不知道銀行還是證券比較好
想知道元大之後的年薪大概到哪呢
有爬文過了但還是想獲得最近的資訊!
感激不盡🥺🙏
-
更
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
因為我想住家裡,但鄉下的缺只有這些
求職範圍新增都市後有收到arm的邀約
會考慮去都市發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