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系 攝影原理與實務/電影概論
輔仁大學
詢問以下兩堂課概況
1.攝影原理與實務/ 李開明 老師
請問這堂課的上課內容大致上是怎樣呢?
老師評分方式如何?容易拿高分嗎(90以上)?
因為上開課查詢看 甚麼都沒有~~~~~~
真是太可怕了眼睛業障重
我有google過這位老師了但甚麼資料都沒看到Q口Q
跪求影傳系同學們提供意見
2.電影概論/ 趙庭輝老師
查了網路上資料大家都說趙伯伯很讚可以學到很多但是這堂課作業很酷炫(?
我知道是期中期末各一份報告(3000字?)
想請問報告的內容大概是要寫甚麼呢?是個人報告嗎?
另外還有評分方式&老師給分大約多少呀?
非常感謝!!!
系秘說要代入的話要明天(8/16)前跟他說啊啊啊~~~~~
Ps.我是輔系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