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選修法醫學輔仁大學大家好 我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問好過的選修 看到留言有人推薦醫學系的選修法醫學 我本身對這個很有興趣,想去修,所以Google了一下 但都沒找到相關資料,只知道它是學期課而且開在下學期 想請版上知道的人介紹一下這門課的老師、內容會教什麼、如果非醫學系去修會不會吃力到無法接受 還有最重要的...有沒有分組報告或活動 (我很邊我害怕😂) 大概就這樣 謝謝大家 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