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歧視醜男了好嗎?

我承認自己長得很醜,但醜人也應享有基本的尊重!每次到人生地不熟的分組課時我肯定都落單找不到人,不只本系的課如此,外系通識課也都亦然,難道長得醜就該被如此對待? 前幾天更過份,在真善美那裡有同學在發傳單,我前面七八個人都有拿到傳單但就唯獨沒發給我,發傳單的同學只看我一眼就立馬轉頭招呼其他人,那時我真的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 輔大有很多天生麗質又會打扮的俊男美女,在我上大學以前絕不認為自己與他們站在會相形見絀,但進了輔大之後我漸漸感到自己矮了人家一大截......。
愛心
62
36
全部留言